Vivian

如果你渴望权利、实力、地位,那么…欢迎你来到斯莱特林。

HP纯血荣光10

  没过多久布雷斯和潘西聊着最新的巫师周刊走进了包厢,两人身后跟着高尔和克拉布,他们手里全是零食正一边走一边不停地向嘴里塞着巧克力蛙。

  几人打过招呼后潘西就迫不及待的问道:“德拉科,你听说了吗?那个救世主今年也来霍格沃兹了!!列车上都在传!”女孩儿黑色的瞳孔中满是兴奋和好奇。“那个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克拉布嘴里塞着巧克力蛙同样好奇的问着。德拉科翻着魔药书的手忍不住顿了顿,心底不可避免的泛起一丝苦涩。他们这些从小生活在魔法界的孩子小时候的睡前故事几乎全都和那位大难不死的男孩有关,年幼的小巫师们不会明白为什么家中长辈在提及大难不死的男孩时脸上的表情总会那么复杂,像是厌恶又像是感激。后来长大一些,开始被那些尘世的枷锁束缚,他们才恍然发觉,厌恶是因为救世主导致他们追随的那位大人失踪(他们都知道伏地魔大人并没有死,因为黑魔标记还存在并时不时发烫)从而致使他们和他们的家族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感激是因为他们都无比清楚那位大人早已丧失理智。

  但即使不再盲目崇拜大难不死的男孩,魔法界的小巫师们还是不可避免的对传说中的救世主有着一种天然的好奇和好感,没人不想和他做朋友,那可是他们童年的英雄。然而他们是斯莱特林,一群活在黑暗中的毒蛇又怎么有资格和活在阳光下的狮子做朋友呢。

  “我想我分得清好坏,马尔福”

  救世主分得清好坏。他不需要斯莱特林的友谊,即使是那个罗恩先嘲笑他的名字的。

  “是的,刚刚我看到了,他正跟韦斯莱一家打得火热呢。”包厢门又一次被打开,西奥多抱着书走了进来,语调懒洋洋的。说完又特地看了一眼对面座位的德拉科,对方仍旧在翻着那本古老的魔法书籍,看起来对哈利波特毫不在意。听到西奥多这么说,众人瞬间就歇了想去看看救世主的心思,很显然,他们都很清楚,救世主不会需要斯莱特林的友谊了。包厢又陷入安静,德拉科和西奥多各自抱着一本魔法书籍啃,潘西拉着布雷斯在下巫师棋,克拉布和高尔仍旧在吃巧克力蛙。没有人再去提大难不死的男孩,斯莱特林守则六十六,识时务。

  而此时车厢的另一头,哈利波特刚刚遇到了韦斯莱一家,友好的韦斯莱让哈利觉得很不错,在得到双胞胎的帮助后,韦斯莱家的小儿子罗恩鼻头上沾着脏东西走进来问是否有空位,在得到肯定回答后随即坐了下来。

  年龄相仿加上同是新生,两人很快就打开了话匣子。在泪眼汪汪的隆巴顿敲开包厢门并询问他们是否有看到他那走丢的蟾蜍莱福后,又有一个有着一头浓密棕色长发,表情高高在上的小女巫赫敏格兰杰走进来,问他们看没看见隆巴顿的蟾蜍,然后围观并不带恶意的评价了罗恩对老鼠斑斑释放的咒语,在同两人讨论了一番哪个学院最高并表示希望被分入格兰芬多后,小女巫便离开了。

  

评论(18)

热度(4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